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就,放飞,非常放飞

















Emm……随便搞搞,毁灭大脑性片段,充满各种个人自带精污

一个死人,一个疯子,逃出杀生院的宝具,还不忘带上死人尸骨,半途又抱怨拖慢抑止力的步伐。



黑茶一人称



 



 




“为什么!为——为什么!”



我尖锐地吼叫,抓起他的衣服,死尸已经开始僵硬,褪色许久的红色眼睛望向天空,像两块干涸的斑斑血迹——他应该消失在空中,而不会像一个普通的人类,在这个世界留下干冷的,冰冷的,僵硬的身体。



这个恶毒的怪物,十冠的红龙,地底的尼德霍格,海德拉,饥荒,瘟疫,战争,死亡。此世全部之恶,为何要让我的路途变得磕磕绊绊?



我抛开他在幻境中生硬掰下,赠予我的肋骨——他那时的笑容就像仁慈的菩萨,胸腔大开,骨头毕露的样子像曼茶罗往外伸展手臂,我挥起手臂,砍了他的大腿骨。



我不屑探求生者存在之地的方位,用手枪上的尖刀插入尸体还柔软的腹部——皮肤和肌肉在干将莫邪之下变得如此柔嫩,血红色的黄油从白色污浊中流出,恶心得让我想吐。我迫不及待地掏出那颗被毒泥填充满溢的心脏,将脏腑全部搅烂,试图在空腔内部寻找理由——他是那样的邪恶,在他的身体里一定有可恶的大杯变化成恶毒东西,支撑着这具黑色肮脏的躯体污染我的精神。



我捏碎了心脏,血液畅快地喷出,流入我的嘴里——甜美,可口,回味无穷。毒物都是这样甘醇的味道。



突然——啊!突然!那样的突然!



仓皇,急促,惶惶不安!叫我没法作出回应!



一群黑色渡鸦从毒兽的体内冲了出来,恶魔的传音者,地狱的仆人!它们在黑色的尸骨内拥挤着往外逃窜!它们大声地叫嚷着,试图往四面八方飞去。它们聒噪地哇哇大叫,那声音听起来如此熟悉——我也在叫,疯狂地喊着,叫着,不带任何内容,在这无垠旷野中和乌鸦的叫声融为一体。



“魔鬼!魔鬼!至你死去,仍然不忘嘲笑我的愚蠢吗!”



我狂热而暴怒,对着地上一滩可悲的影子,风化的亡灵质问,乌鸦大笑着,我听见我哭泣,我听见男人的大笑声——



我举起手枪,向天空射击,杀掉试图逃跑的亡魂意识。黑色的羽毛于天空降下,黑色的鸟儿旋转着坠落在离库·丘林的尸骸不远处,纷乱鸟毛掉在我肩头,我拒绝倾听乌鸦死亡的惨叫,我拒绝接受鬼魅的负重。我的尖叫声传遍蛮荒之地,永久回荡在火场上空,永不消散……



无人应答。



评论
热度(31)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