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本子封面做出来了!! 


……我除了说封设老师神仙还能讲啥,反正就,好看,太美了,wsl

现在就是选色问题,(如果买的人比我预期多就)红色烫银蓝色烫金

问了好几个朋友,大部分比较倾向于蓝色,如果按预计的二十本,普通印刷也会是蓝色

至于我一开始的红蓝混合构思,老师是这么回答我的:

“红色和蓝色不能一起,不然就是土爆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成这样了。


大概是一个挂件剧透,单独购买的小猫咪一对,可爱,就是无敌的可爱,无敌可爱的豹豹和猞猁,只有二十对,先到先得(?)

评论(21)
热度(22)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