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不知道,啥,反正就【弓枪】的脑洞

       补完了一下,搞事搞得我笑得脑壳疼,设定过于弱智了

       看了樱花妹奇奇怪怪的图想搞奇奇怪怪的AU。

  设定反转世界线,巴姐位L狗,莫名其妙成了复仇阶还被濒死的狗召唤进入四日轮回世界的原·弓阶现·仇阶茶。

  传说中的库丘林是个古板的女人(巴姐),赤枝的后代却反而是个坐实滥交污名浪出水的推土机,被贬低是靠卖屁股和吉尔上位,在铁拳大狗的教育下全都闭上了嘴,有些过于的嘴臭的永远闭上了。

  铁拳狗继续浪,时钟塔的妹子快被睡遍了魔术协会受不了把他赶去冬木参加圣杯战争(?)自己就是个行走的圣遗物,半夜十二点啥也没搞画了个召唤阵开始撒血,血底下蹦出一个Lancer巴姐。

  铁拳狗:……????

  什么玩意我那个推土机男神是个女的?!

  巴姐:……是啊虽然我可以用斯卡哈的符文变鸡儿但我真的没睡那些妹子,她们都很激动地凑上来表示要和我生猴子,其实我们只是躺了一晚上。

  铁拳狗:我的世界观碎了,我能退货吗?

  巴姐一枪甩他脸侧,枪身在脸上擦出一道血痕:还想么?

  狗委屈 jpg.

  知道狗名字的巴姐:……库丘林这个传说后世已经完全被扭曲了,你家是多喜欢我啊,名字都一模一样

  铁拳狗:wdm取名字的时候我要有自我意识怎么可能叫这个名字嘛!不过我可以叫你本名巴泽特啊,这样就不会搞混了

  巴姐:(心动)

  召唤了巴姐的狗x生活过于惨,不准出门出门巴姐跟不离五厘米远,不准和妹子上床谁知道对方是不是要杀你的,不准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容易混杂敌人我怕保不住你,就差给铁拳狗套个贞操锁关家里了,狗一边在卫生间自己撸一边只敢心里哼哼唧唧想退货我不打圣杯战争了放我去撩妹,被巴姐的传音嚇到蹦起来站在马桶上。

  巴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蠢的男人,邓摇。你想约炮啊,我可以用符文帮你爽爽

  铁拳狗:不了不了我的老祖宗,你爽了我就废了

  毕竟本质巴姐,内心深处相当喜欢狗这样毛茸茸可爱的男人,虽然嘴上说要去撩妹啊什么的,听了警告就乖乖缩在巴姐身边陪她聊天,也很大胆地说喜欢故事里的库丘林,但是你这样的女人也不赖。一直都被崇拜神话修改后库丘林的巴姐再次心动,啊,这个人,原来大家喜欢那样的个性是有原因的。

  然后是逃不过的麻婆逃不过的自害。虽然铁拳狗对麻婆没什么好感,但是因为有曾经合作经验,太信任教会也没防备。对铁拳狗麻婆更加忌惮,砍了右臂后狗还在挣扎,麻婆对着回来的巴姐下了杀死狗的令咒,巴姐在对方使用令咒前对铁拳狗发动了卢恩符文,令他“看起来像被伽耶博格刺杀而亡”

  幻象之外的汪虽然重伤但并未遭受gae bolg不可逆转的宝具伤害,与安哥拉结定契约后进入四日轮回,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莫名的世界线变动,安哥拉的仇阶被其他世界线(fsn结束后的)茶灵基占领,导致这个世界的弓茶和仇茶灵基重合,白天为当下世界线弓茶,晚上仇阶分裂为两个人,一个为安哥拉,另一个则为fsn世界线的仇茶。

  和士郎相似,白天没有晚上的记忆,晚上则能回忆起白天和另一条世界线的记忆,因仇阶属于安哥拉,原本的宝具和大型投影都无法发动,只能勉强造出干将莫邪的程度。

  这个fsn世界线的茶和汪有干过炮,对神奇铁拳狗可太稀奇了,随后发现不管哪个世界线的汪都特别地讨他厌和可以一拳揍坏他……

  仇茶:我,你,算了算我倒霉,反正就是要碰上这个蓝人。

  这个仇茶么一是难以自保,二是他真的很想看这条逆转世界线的故事发展所以没给铁拳狗剧透x只给他剧透汪作为神话库丘林世界线是什么情况

  铁拳狗:那个我也没那么牛逼嘛只能打倒区区一个你,你看现在也能打死你。

  仇茶:说过多少遍了这个灵基不是我的!有本事白天去找弓阶的我打啊!

  (仇阶很容易魔力不足所以晚上经常需要干汪补魔啦)


(被樱花妹毒荼,当下该有这种场景,汪:让我康康(震声)掀圣骸布

  仇茶:草你皮痒了?

  掐着大腿抵到沙发上,黑皮美男裙下掏出来比他大

  铁拳狗:?对不起我错了饶了我)

  四日轮回无法结束,大部分次数是由于巴姐拒绝与铁拳汪对抗拖到四天结束重新开始轮回,冬木大桥上变为巴姐看守,巴姐拿准了铁拳狗在知道真相前不会使用逆光剑,在汪出现在大桥上时就会用宝具杀死他开启新的轮回

  是这样的,这条线不是给铁拳汪做心理疏导工作而是给巴姐疏导。

  以及,旧时代的凯尔特巴姐,那叫一个脑轴,那叫一个固执,安哥拉劝了无数遍都不肯放铁拳狗回到现实的,因为过去就真的没有发疯,那些疯狂的故事不过是国王为了甩锅让她背了,是被嫉妒者背叛。她认为与其回到那个冷漠的现实世界,不如在这个世界有人陪着他。

  尤其,看见仇茶保护铁拳狗,和他做的时候。巴姐瞬间爆炸,爆炸了一晚上以后又释然了。怎么说呢,这还是巴姐第一次看见铁拳狗和其他人做,有种自己的所有物被人玷污的感觉,古板嘛,属于我的Master,对我那么在意的男人被其他从者抢走了,还,走心补魔了,而且那人对他了解比我还深刻。如果茶敢搞上一条世界那种假装背叛会直接被Lancer巴捅死,解释都不得给时间解释。

  仇茶:纠缠十几条世界线了那可不得深刻嘛

  仔细一想有人这么在乎铁拳狗是好事,可以代替她一直守护下去,可以拯救那个和我一样被人背叛的男人,叹息,在断续和仇茶的对话里知晓了另外一条世界线。那个世界她才是被背叛的人而汪就处在她的位置上。

  女性猛犬难过得不行,那么美好而放荡的男人众叛亲离,和她一样死在水边石旁,想想都觉得心疼(仇茶:他自己作的你没必要那么心疼):那么,在这轮回世界里,那里最后如何了呢?

  仇茶投影干将莫邪,在与巴姐打斗时笑了:我就在这里,你内心深处应当知道结局发展。

  巴姐瞬间爆炸:我不会像那个巴泽特一样软弱!


  在铁拳汪终于意识到四日轮回不对头的时候仇茶说了实话,汪得以在巴姐杀死他之前将巴姐劝服,结束了无尽的四日轮回。

  只能靠铁拳狗让枪巴听话(吐魂),真的,能让这个巴姐放弃,只有汪亲自下场告知她。然而这人,为了不让自己动摇,汪在解释之前,甚至在明白发生什么之前就会立刻杀了他。倒数第二次轮回还是靠仇茶自己上去挡枪才有机会说出那句话:我憎恨背叛我的人,但我不憎恨那个世界,谢谢你Lancer

  这个仇茶,挡枪以后就要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巴姐崩了跑路,两个人胸口都流着血,面对面坐在桥上,笑了,互相嘲笑对方太狼狈,然后茶泛着金光快要消失了,铁拳汪凑上去吻他的唇角,好想和你酣畅淋漓地打一架呢。

  仇茶伸手搂住他:一定会有机会的。

  

       现实世界依旧是卡莲救了命,假死了半年,活了后去冬木镇上给鱼店打工,每天看士郎的眼神都不对头。

  士郎假笑jpg:?为什么这位先生喜欢盯我盯得我毛骨悚然

  没了。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