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影弓C】The Sun Also Rises

Rating:R-15

CP:Emiya(shadow) /CuChulian(Caster)/影弓C

tips:摸鱼,一条虎纹鲨鱼

ooc预警/ooc/ooc/私设如山

论刚上线就差点被手撕的影从者如何定居迦勒底




在这里




咕哒:介绍一下,这是你以前的老板,阿尔托莉亚Alter

影弓:?!??!

Wha———

无毛:太好了又多了一个厨师


憋了整整两个月,一度爆字数爆到妈都不认识,终于在二万二结束了现场瞎bb表演

好害怕月球警察来抓我,真的,没骗人

其实我只是想嫖一嫖瑟坦旦官方你为什么就不懂人心呢

这个影弓已经脑毒到让光之子本尊从英灵座上跑下来安抚了(

排场真的很大啊,高兴吗阿茶

不想影弓被吓到所以选择了孩童灵基接近他其实就是第一次灵基面对面真正赤裸坦诚见男票害羞了

就蘑菇的设定来看裸体相见都不是事儿,真男人都是爱他就用完全体灵基来见他c狗:我他妈今天就要理性蒸发ex

      如果狗子萌战晋级成功就当提前祝福失败就当安慰不过我看这个架势肯定要放烟花了(你不要毒奶)  

评论(5)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