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反逆白黑】脑洞7.6

放飞自我,坟头赛车。关爱作者,人人有责

须鲸体型的人鱼修,对,巨型生物[doge]

低配美化版尼斯湖水怪

雀哥在外读书,租个房子。后院附赠了个很小所以没人用的港口。虽然小但是挺深,有时侯偶尔会有小船从这里经过。

雀哥下午不上课,也不怎么参加社团活动,就慢慢走回家做作业,做完趴在桌子上看港口和天空。天晴时海水绿蓝深蓝交织,云朵慢慢晃走又来下一群。下雨时黑蓝深沉,老式玻璃窗上留下雨水痕迹。台风天港口就会浮起很多漩涡,一道闪电打在远方,漩涡也都变成了白色。

老年人生活X)

某天台风过境,雀第一天上学上得有点晚,黄昏才回家。窗帘因为台风关着还没来得及拉开,雀听见自家楼下港口里传来重物撞击的声音。

本以为,哦,有船只昨天晚上紧急停靠了一下吧。不慌不忙地走上前拉开窗户。

然后跟硕大的紫色瞳孔对视了。

枢木朱雀,拥有优秀到超越人类的反射神经和体力,足足愣了五秒。关上窗帘,再拉开,那瞳孔还在。再关上,再拉开,只剩半只瞳孔在盯着他,但埋在水里的整个背都能看见。

正常体型人鱼啊,看见背,可以上去狂甩舌头。然而巨型人鱼修,想象一下鲸鱼背,正常人看见吓飞。

雀哥还算冷静,坐在门口缓缓,拉开门去港口了。这修体系是大,但是胆子小,看着雀来了惊恐地翻滚想跑,头一扬把半个码头撞飞砸水里。

雀脸都黑了,赶紧去表示自己没有恶意不要怕不要怕不然我又要多给房东钱了。

修平静了,他一看,原来这家伙卡在了港口里。眼看水位变低了,他赶紧拿撬棍把水里的轮胎撬开放修出来。修摆摆尾巴,确认获救,开心地叫一声,转头钻进水里跑了。

雀被晾在一旁,拿着撬棍还在喘气,再次懵逼。我还以为他要当什么小美人鱼报答我呢,虽然这个鱼是大了一点。不过也没想太多,然后回家睡觉。

第二天下午,雀正在做作业,跟昨天相同的时间,听见急促的破水声和跟鲸鱼相似的歌声。抬头一看修趴毁了一半的码头上朝他叫,大尾巴一掀淋湿了整栋楼。

眼神死雀哥:完了,又要给房东粉刷钱了

从此这个巨型修就天天来港口找他玩。反正他和鲸类吃得差不多,而且来之前基本上就已经吃八分饱。雀有时准备一桶鱼,倒进他嘴里,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心里觉得很虚,真的很吓人啊。

这个雀,是挺寂寞的。有了人鱼修,连社团活动都不参加了,每天放学就立刻回家和修玩。偶尔还会玩到深夜。半夜看着月光,坐在码头上,小小店人类和巨型人鱼的轮廓,平静又恬淡。

玩熟后巨型人鱼修还把雀哥捧在手掌里,然后用脸蹭他,还不敢用力。毕竟人类和巨型人鱼体型差太大,蹭得太用力会把雀的颈椎弄折的。


证明自己还活着
被生活日得翻滚,三次元忙得根本没时间搞白黑
我对不起组织
评论(4)
热度(27)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