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更文/对不起我没有良心

【ALL枪/五次枪受】大众情人




全文发布至,请移步观看


庆祝自己的本宣开出来了发出来高兴高兴(?)

虽然自己说过不打预警,但个人感觉这段警告过于沙雕所以还是留下来了

这么多tag我就是在蹭热度草

茶:就是不想好好说话

汪:你和你的种族令我感到可笑 .jpg

茶:你他妈想死吧

我感觉茶的脑回路真滴很清奇,人家的思维是拐个弯,他可以脑回路轨迹可以画个新宿地铁站然后和正常思维重合,就,这人干事奇奇怪怪但本质上又可以理解

他不好好说话的原因也是一旦说得明白点儿聪明的狗哥就会立马想到他是怎么开始纠结这个问题的,你啥都知道了连我纠结的点都通了我卫宫士郎还要不要面子了??

 

狗还是那个很我流的狗。

他不认同自己是人类这个观点仅仅来自于ubw死前和凛谈论茶时那句“虽然人类都很麻烦,但那家伙也是个麻烦的极品了。”

听了这句话就觉得,啊,这人原来并不认为自己是人类(他也不太像自我定性为神的家伙),并且把自己定义为帮人类擦屁股的清洁工

草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任劳任怨还乖乖听话指哪儿打哪儿完全扭曲意志还能听话的清洁工啊!

哦茶也是……

所以他俩本质有啥区别吗,没有,就他妈本性太像两看相厌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icable me | Powered by LOFTER